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光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8

1704680785135873.jpg

  追光逐电,合作共赢。1月6日下午,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参加华中区域某光电协会迎新年会暨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光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企业家代表和各界嘉宾相聚一堂,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计。两区领导王勇、王厚强,荆州区经信局、两区招商中心、城南街道、驻武汉招商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704680796431240.jpg

  万玲玲在致辞中介绍,荆州区、荆州高新区立足荆州大学城科教资源密集的比较优势,坚持把光电子信息产业作为两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重塑发展新优势、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支撑,将其列为两区“2+1+1”重点主导产业之一。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来荆创业兴业,两区将以最高礼遇、最大诚意、最大努力,为落户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时段、全生命周期的“四全”服务,确保双方都是“受益者”,彼此都是“大赢家”,推动两区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光电子信息企业梦想启航首选地、事业腾飞新起点。

1704680808931393.jpg

  会上,围绕做大做强“2+1+1”现代产业集群,两区招商部门负责人作招商推介,向在场嘉宾介绍两区战略布局及基本情况。王厚强代表两区与某光电协会签署光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合作协议,与10家意向入驻新侨光电产业园、荆州智慧制造产业园的光电企业集中签约,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启了光电行业协会、企业和荆州区、荆州高新区的合作新篇章,为两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