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逐梦招商,再添荆彩!2024年荆州市招商系统招商推介大比武活动决赛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8

1704680851843394.jpg

  新年伊始,沙场点兵,招商铁军势如虹;数九严冬,比武练兵热浪涌。1月7日,2024年荆州市招商系统招商推介大比武活动决赛成功举行。经预赛选拔的14名参赛选手“登台打擂”,分别作综合推介、产业推介、园区推介类路演,展现各自招商的“硬实力”。

1704680882327461.jpg

  从“一瓶清透的长江水”,延伸讲述荆州的交通区位优势、干部优良作风;从特色产业集群的发展,将龙头企业的招引工作娓娓道来……比赛中,选手们创新表达方式,结合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多层次、全方位展示荆州的城市形象、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和一流营商环境等,为接续打好招商阵地战、持续烧旺招商引资“这把火”鼓劲提气。

1704680891274451.jpg

  此次比赛由市招商促进中心主办,既是全市招商骨干们比拼技能、施展才能的竞技盛会,也是以赛代训、以比促学、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重要平台,更是打造一支懂产业、懂招商、爱招商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现了荆州招商干部丰富的知识储备、过硬的综合素质和燃烧、沸腾、奔跑的精神状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1704680905184990.jp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招商干部要当好荆州开放发展的‘联络人’、城市形象的‘代言人’,站在企业需求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以个性化服务精准招商。此次路演精彩纷呈,既展示了荆州招商人的专业技能水平,更展现出荆州发展的新形象……”。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春利、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震等企业家大咖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表现,他们表示,荆州是企业落子布局的“逐梦地”、创新创造的“首选地”、投资兴业的“集聚地”、合作共赢的“圆梦地”,希望与招商干部们一起努力,让荆州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中实现快速发展。

  荆州市直经济条线的相关部门有关同志、荆州市融媒体中心知名主播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市招商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抢跑“春天里”,打响“第一枪”,希望以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为契机,比先进、比标杆,比出差距感、紧迫感,让广大招商干部进一步凝聚“三命共识”、强化招商技能,以凤凰涅槃的勇气、猛虎捕食的狠劲、燕子垒窝的恒心,冲锋陷阵,闯关夺隘,全速冲刺,燃烧、沸腾、奔跑,奋力夺取招商引资新胜利。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