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沙东空港新城园区建设步入“快车道”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9

  自荆州沙市机场通航后,城市向东发展时机成熟,沙市区沙东空港新城项目应运而生。作为临空经济区启动区,该项目计划打造“高精尖、小新鲜”现代食品产业园。日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步入“快车道”。

  沙东空港新城项目位于沙市区岑河镇内,目前正进行基础设施及产业配套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六横六纵共计12条路,道路总里程19.5公里。首开区6条道路中,凌云大道、长航路已施工至水稳基层,新航路、白渎路等道路已具备水稳基层施工条件,园区道路主体框架基本成型,外围水电气等配套设施建设也正在加紧建设中。

  沙东空港新城主要功能及业态包括现代食品、临空物流、服务配套(平齐)区等三大功能分区,建设完成后将依托浩吉铁路、荆州沙市机场等交通优势,打造现代食品加工示范园区,带动当地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建设完成后,预计每年产值不低于50亿元,税收超过5亿元。

  荆州市沙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除了受到荆州周边企业关注,也吸引了广东、福建等全国多地企业咨询,目前,进行洽谈的现代食品加工企业达12家,主动对接的6家,其中5家预计今年6月入驻园区。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