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举办荆州市各县(市、区)商会会长新春茶话会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4

1706072338231553.jpg

  1月19日下午,为以乡情为纽带,落实“招商路径提档”工程,加强大湾区“四老三会”联络,荆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以“荆深话发展鹏城叙乡情”为主题召开荆州市各县(市、区)商会会长新春座谈会。省驻深办业务处处长崔德惠,深圳市湖北商会党支部书记杨帆,各县(市、区)商会会长,市驻深招商办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荆州市经济工作成果及2024年工作重点。省政府驻深办肯定了荆州市2023年全员招商以来后取得的优异成绩。

  与会会长表示,家乡近几年营商环境得到了巨大改善,招商引资成果令人震撼,并对家乡招商引资及经济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因地制宜分析地方要素优势,聚焦优势产业,扩展招商版图,锚定招引目标,重点发力,攻坚克难;二是以诚为本,招商引资政策落到实处,招引企业与地方经济双向奔赴,互惠共利,形成招商引资明星效应,以一个明星企业,促进一个明星产业链,推动一个明星产业集群;三是发挥引领作用,政府部门,驻外机构要充分发挥号召力,多举办座谈会、推介会等活动,聚乡情,谋发展,实现“情回归、业回归、心回归”。

  办事处主任徐晓砚感谢了省驻深办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商会会长的积极参与,并表示荆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作为市委、市政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前沿阵地,2024年招商工作要有重大突破:立足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外办事处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商、协会招商助力作用,常态化组织商、协会座谈会、招商推介会;加速资源整合,做好荆州籍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党政干部、企业家名录收集工作,“聚乡情、凝乡声”;联合荆州市粤港澳大湾区驻外招商队伍,招商资源共享、协作共通、信息互联、思路共商。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