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县市招商动态】江陵县、石首市、监利市3地领导率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2

●江陵县

1706842419763711.jpg

1月23日至25日,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在扬州某储能装备制造公司,全运宝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储能设备应用场景,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核心优势、产业场景发展应用实际情况,并为企业详细介绍了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政策,诚邀企业来江洽谈、投资。

在扬州某新能源电池生产企业,全运宝一行参观了公司样品展示间、智能化生产制造车间,为企业推介了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绿色智能船舶和海工装备产业发展优势,并诚邀企业来江考察,共谋发展新篇。

在上海某电商平台公司,全运宝与企业负责人就农业品牌建设、运营推广等开展洽谈。在某化学品物流企业,全运宝一行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多式联运发展优势等,就物流信息平台项目搭建、打造先进化学品物流产业基地进行深入交流。

●石首市

1706842432348514.jpg

1月22日,石首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勇一行赴无锡开展招商考察。

在某金融公司负责人引荐下,付勇分别与某农产品加工项目和某光刻胶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石首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状况和招商引资政策,诚邀企业家来石首实地考察,寻找合作契机,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监利市

1月23日至24日,监利市委副书记瞿俊森带队赴武汉开展“以商招商”活动,参观武汉一半天医药有限公司,组织该企业与招商证券、北京百普赛斯公司座谈。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医药产业前景、企业上市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瞿俊森指出,要充分利用“以商招商”合作平台,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全面加强对接,推进合作洽谈,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为招商引资工作赋能增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