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经开区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暨政策奖励兑现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2

2月1日,荆州经开区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暨政策奖励兑现会,向在提质增量、试点示范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兑现奖励资金1.29亿元。这是该区连续第8年真金白银兑现奖励政策。

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经开区多项成绩领跑城区、领先县市区(功能区)。当前,我市正处在上升发展关键期,要政企同心,共创新辉煌,携手向未来。

周向阳强调,要洞察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广大企业家要保持战略眼光,抢抓机遇,加速在荆州布局落子,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深谋发展,经开区要抓好重大项目招引建设投产工作,强化延链强链补链,聚焦科技创新,做强做精主业。要培养一批扎根经开区的优秀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加速经开区发展。要优环境,坚持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建立政企面对面常态化交流机制,不断完善企业秘书制度,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最大限度为企赋能,让一大批优质企业在经开区投资、创业、扎根、发展。

会上,经开区主要负责人作2023年经济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还发布了《荆州经开区2024年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2023年,经开区全年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711.7亿元,完成高新技术产值628.7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9.8亿元。今年,该区将深入实施经济量级提档行动、城市能级提升行动、改革创新提强行动、生态环境提优行动、民生福祉提效行动、干部队伍提能行动等“六大行动”,全力推动千亿级产业新城建设提档增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