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韩旭率队赴浙江、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2

招商考察不停歇、蓄力奋进正当时。1月23日至26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率队赴浙江、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1706842877894524.jpg

在浙江,韩旭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顺福印业、英可尔油墨、钱库镇箱包市场、浙江铭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韩旭都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数字赋能、创新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他对钱库镇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钱库镇产业布局规划定位精准、战略目标明确,发展提质增效、产业加速集聚的喜人态势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钱库镇以数字化、智能化经济为先手棋谋划工业经济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对谋划荆州发展有了新启发、新思路。韩旭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互促共进,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携手共创佳绩。

在广东,韩旭一行考察了东莞市辛巴楚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服装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拜访了深圳监利商会。座谈会上,就如何做好服装产业回归,服装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韩旭不时与企业家展开讨论,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深挖内生潜力,同向同行、凝聚起推动监利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韩旭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前期沟通协调工作,充分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用最优服务,为广州服装企业回归奠定良好基础,共同促进监利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在深圳监利商会,韩旭对商会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链接优质资源,汇聚更多企业家来监利投资兴业,凝心聚力推动监利高质量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