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德永盛纺织:“经纬”之间“布”满全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2

临近春节,位于石首市的德永盛纺织生产车间依旧火热,生产设备开足马力运转,一批批装箱完毕的产品搬运至指定位置。很快,这些产品就将发往全国各地。

如今,德永盛纺织靠着一根根小小的纱线,在高端牛仔面料市场站稳脚跟。公司总经理章爱武介绍,2023年公司工业总产值达11.3亿元,同比增长21.04%。

提升产业能级

除生产线繁忙有序外,德永盛纺织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同样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今年6月正式投产。

德永盛纺织是集棉花种植、收购、加工、纺纱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公司以深化“数字化赋能+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发展基调,不断争先进位,投资5.08亿元,在公司厂房东侧新建年产10万锭全流程智能化纺纱生产线。为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公司购置了300余台套全球领先的智能化、数字化棉纺机器设备,为荆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二期项目建成后,德永盛纺织总产值有望突破20亿元。

布局高端市场

“马达森、前进等高端牛仔面料都是我们的客户。”章爱武介绍,为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德永盛纺织通过自主研发高品质,挖掘高端客户,生产的3.5s~16s高档纯棉赛络纺竹节纱线年产量可达5万吨,在同行业中具有一定话语权。公司正努力将产品织成享誉全国的‘一丝线’。

今年,荆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全力以赴推进新型工业化,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作为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龙头企业,德永盛纺织一直深耕布局,积极与武汉纺织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国家纺织行业牛仔服装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高端纱线联合研发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每年为国内外牛仔服装面料重点企业开发优质纱线品种近5000个,实现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严于用户要求,贵于自我提升”的目标。

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BCI、GOTS及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体系认证,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隐形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绿色工厂”“省级5G全连接工厂”等荣誉称号。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