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县市招商动态】荆州区、荆州高新区、荆州经开区等地领导率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4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

1707017373528267.jpg

1月22日至25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荆州区委副书记郭熙胜带队赴泉州、昆山、杭州开展招商考察。

在福建省泉州市3家食品企业,郭熙胜向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荆州高新区区位、资源、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基础、产业优势、发展规划、生产产值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投资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探讨,诚邀大家赴荆州考察投资。

在江苏省昆山某能源有限公司,郭熙胜深入企业生产基地,全面了解发展历程、生产情况、发展方向及业务布局,并就基金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代表进行详细探讨。该能源企业负责人表示,荆州高新区具有承接产业转移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打造固态电池基地,建设国家级锂电平台。

在浙江省杭州市某数字经济公司和某供应链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模式、主营业务及产业规划。郭熙胜表示,双方在数字招商、产业链完善等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企业尽快赴荆州进行实地考察,推动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荆州经开区

1707017385275825.jpg

1月29日至31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赴北京、天津、上海、常熟、武汉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陈明宇一行先后到某医疗上市公司、某生物医药领军企业、某石化头部企业、某纺织印染龙头企业等多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产品信息、市场规模、业务布局等情况,就企业未来布局,新项目、新产品量产落地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解答企业疑惑。

陈明宇表示,荆州经开区区位优势突出,生产要素成本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园区产业链配套齐全,希望企业家早日来荆考察,共寻新机遇、共谋新发展。荆州经开区将坚持企业为本、服务为先,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助力企业在荆发展壮大。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