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金鹏带队开展招商考察和企业总部拜访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4

1月28日至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带队先后赴天津、北京、上海、柳州、广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并在春节前夕拜访部分生产基地在荆州的企业总部。

金鹏一行考察北京某医疗科技公司,详细介绍了荆州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概况、市场需求,以及荆州交通区位、要素保障等各方面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访,共同推进项目落地。

金鹏在上海考察了某跨国公司中国总部,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金鹏表示,化工新材料是荆州五大优势产业之一,荆州不仅有产业配套基础、项目布局空间、区位交通等承载条件,更有成熟的服务外资企业的经验模式,企业在荆投资相关项目前景广阔,希望项目早日落地。

金鹏一行还先后考察了天津药研院、先正达集团、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三所、柳工集团、先导科技等企业,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围绕企业在荆州项目的推动和产业链合作进行深度交流。金鹏表示,荆州厚实的产业基础、优质的要素资源和良好的服务保障等,促就了企业在荆州投资的项目发展态势良好,实现了多方共赢,荆州对于新产能新产品布局开发生产具有一定承载条件,对产线技术升级有需求空间,希望企业能够在荆州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扩大荆州基地产能,拓展新项目投资,实现更好更快更长远发展。

市招商中心、荆州经开区、市产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经信局、荆州区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项目考察和拜访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