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园区

湖北家意粮油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7-02-22

一、基本情况

湖北家意粮油科技有限公司,在县城东工业园征地150亩,总投资1.1815亿元,新建18万吨油料加工及5万吨油脂储备项目,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重点支持项目。项目引进应用油菜籽全含油膨化榨制油新技术,20116月底投产,实现年加工油菜籽8-12万吨,棉籽6万吨的能力。公司在2007年被湖北省政府授予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是全国油菜加工产业新技术战略联盟发起成员之一,2011年被荆州市评为粮食行业先进企业。研发生产的家意牌菜籽油通过了国家HACCPIS09001-2000质量认证,被确定为绿色食品,产品远销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广西、湖南、湖北等省市,连续四届荣获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金奖和全国知名农产品称号。小包装菜菜籽油和家意礼品盒装在第19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上受到顾客普遍关注和抢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知名度。

二、主要产品

家意系列食用菜籽油、棉籽油。

三、2015年产值

已停产。

四、企业地址

监利县城东工业园(玉沙大道248号)。

五、未来3-5年规划

尽快引入合作伙伴,企业恢复生产。

六、对外合作意向

利用公司的闲置资产、土地等优势,引进先进技术和合作伙伴,进行粮油深加工。具体可以是合资、独资等方式。

七、联系方式

赵仙国(监利县招商局局长)  13986727369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