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招商局反馈巡察情况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05-18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6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招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副市长向斌参加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市招商局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不强;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思想建设抓得不实、基层组织建设抓得不牢,作风建设抓得不紧,制度执行抓得不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不到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打包”报销十分普遍,尤其是驻深办在财务管理制度执行方面存在较多不规范,存在违规接待、报销。


向斌就市招商局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市招商局党组要澄清模糊认识,端正态度抓整改,避免重经济重业务轻政治轻党建、财务管理不规范、外派招商专班管理弱化、招大引强不够等问题;要处理好治标与治本、机关建设和外出专班管理、整改与招商的关系;要强化责任,确保整改和招商双丰收,发挥好局党组、党组书记,外派单位负责人以及分管市领导的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整改方向,压实整改责任,始终坚持整改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落实各项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裴毅提出,市招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查反馈意见;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落实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市招商局负责人表态说,该局将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意见,严把整改质量关,能立即整改的,第一时间抓好整改落实;短时间内无法全部完成整改的,制订整改时间表,实行“销号制”处理,力争尽快完成;对整改走过场、不到位的,责令重新整改,直至改到位、改彻底,并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